close
久違的電腦
今天心血來潮想要看看傳說中蒂芬的網誌
好吧...或許我不該看的.就不會現在想這麼多了
今天是聖誕節呢...本來應該是個要好好慶祝的日子吧!

言歸正傳...
看完了她的網誌
我覺得我活得太沒有意義了
去年聖誕節去過一次團契....
說真的.當時我有感受到神的力量
但是還不足以讓我從此之後信教.或許我和神的關係還沒有這麼密切吧

她對她的未來規劃已經很完備.而我還是在渾渾噩噩過日子
雖然凱茹說...努力的想要考高分就算是一種對人生的企圖心了
但是我覺得跟蒂芬比起來.我只是一個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人
這是一個無趣的人生吧

總覺得朋友在高三時才真的多了起來
或許是壓力太大...最近的我變的有那麼一點衝動不理智
也許考試真的會讓人的所有情感加倍吧
不然就不會在補國文時聽老師講課聽到留下眼淚...像個笨蛋一樣
今年的聖誕節.沒有卡片.有一堆糖果還有一封簡訊...我不奢求什麼了
畢竟現在也不是該慶祝的時刻.為了不知道有多遙遠的政大法律在打拼著
就算我真的考到又如何呢.我不會再抱很大希望了
我應該要學著成熟一點.像蒂芬一樣.不要眼光這麼狹窄.真正的未來在前方
上了大學...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吧!
昨天李安說.明年此時的我們就會身邊有伴了
是嗎?那會是一個很努力上進的人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