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情對你來說很瘋狂呢?
最近覺得隨著考試接近
就很難控制自己的行為和言語了
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衝動
這不是平常的我阿!!!

今天居然答應凱茹要參加卡拉OK比賽
我的天阿~
這大概是今年我作過最瘋狂的事情了(不對...今年才剛開始阿= =)
只是為了要在高三最後留一個好的回憶
而且不會難聽到上不了台的程度
至少還有人會邀我去唱歌

到時候應該很好玩吧
站在台上耶~
要我選歌....
如果選那首最多回憶的歌
應該不會唱不下去吧....(現在的我很難講耶)

-------------------------------------------------

"穩穩的唸書"
就是這樣嗎?
過著真正高中生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