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無罪
A-lin


你說我對你緊緊跟隨 你覺得疲憊 你一句話就 逼我撤退

沒想到你說最近選擇一個人睡 我忍住眼淚 我尊重眼淚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愛不夠愛你的人 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道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一個人崩潰 並不是在犯罪


--------------------------------------------------


這首歌歌詞原來這麼少喔
巴冷唱的真好聽
我很公正!!


轉來轉去
不要再猜測

看完那篇文我竟然沒有任何情緒起伏
大概太久沒有思考關於感情問題
固的


什麼叫做永遠
哈哈誰會去想這個問題
一直都沒有追求
是誰說剎那是永恆
不過我同意瞬間的感動才會記住
不用在意永遠不永遠
雖然永遠也是由數個片刻堆砌






我絕對不是因為七夕才po這首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