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這樣,
溺死都不知道怎麼求救。







我不難過,
我不難過,
我不難過。











我就是在意,我就是沒辦法裝做沒看到,
我就是看著會覺得自己的沒用,我詛咒這一切,
我不正面不樂觀不積極,不配擁有,
我不知道如何交代我不知道為何我要交代,
我只想趕快結束,所有,可以結束嗎,可以停止嗎,可以到另一個地方嗎,



如果有這樣一天,那也是自私的把痛苦丟給別人,
但我連不想承受痛苦的選擇都沒有嗎,
事實就是你什麼選擇都沒有,
你走在大家都認為你要走的路上,
根本不需要虛偽的表現什麼,如果再也頂不住這樣的表面,何必繼續,
沒有人能夠幫助,沒有幫助。












我總有一天能夠成功把自己逼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